首頁 > 關於我們 > 媒體採訪  
華視新聞 2010年06月21日
內容描述

天氣炎熱,但開冷氣又覺得傷荷包,最近在網路上熱賣一款涼膚霜,宣稱只要塗抹在身上,-就可以透心涼,主要是因為成份中含有薄荷,實際讓兩位小姐試驗,站在太陽下十分鐘,沒-擦涼膚霜的小姐,果然比較快冒汗,不過因為瞬間清涼,皮膚科醫生建議,皮膚過敏的人最-好少用。

跑業務的吳小姐,離開辦公室外出之前,一定會從抽屜拿出涼膚霜,肩頸和雙手擦一擦,她-說擦了之後,身體就像吃薄荷口香糖一樣,會涼到心坎裡,就算不吹冷氣也不會覺得熱,擦-了到底有多涼快,現場做實驗,吳小姐擦了涼膚霜後,和沒有擦的同事一起站在太陽下,站-了十分鐘,左邊沒擦的同事額頭開始冒出汗珠,而她撥開流海皮膚還是一樣清爽。

(吳小姐:就是會涼涼的,然後不至於說,覺得很熱或是會流汗的感覺。)

她擦的這款涼膚霜,在網路上熱賣,天氣越熱賣的越好,仔細看成份有薄荷還有冬青油,這-些都是會讓人感覺到清涼的物質,不用吹冷氣只要電風扇甚至會涼到起雞皮疙瘩,做成乳霜-讓人擦在皮膚上,成了夏天另類的省電產品,只是一般人用沒關係,但皮膚科醫生建議,皮-膚敏感的人最好少用,以免擦上去太涼太刺激,導致過敏。

Copyright © 東欣化工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造訪人次 / 點閱總數:5586519 / 12191754 網頁設計 by 布雷克科技